黑龙江省举办省级GSP检查员培训班

  • 2021-06-22 14:31
  • 作者:秦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药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不断增强基层药品监管干部队伍对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运用,提升药品监管人员法治素养和执法水平,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6月7日至11日举办了为期5天的“2021省级GSP检查员继续教育和新入职检查员培训班”。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永钢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1


  为使本次培训班办得有特色,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别联合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充分发挥行业权威优势,邀请了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知名专家为学员授课,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期间,主办方还特地安排学员深入黑龙江省药品检查员实训基地,黑龙江哈尔滨正大龙祥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上药科园信海黑龙江医药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模拟检查实训,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提升了现场检查的能力。


2


  来自省药监局相关监管人员、省局各稽查处、省局综合执法局、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近140人参加了培训。(秦晶)


3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