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监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 2021-07-06 14:48
  • 作者:喻灿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湖南省药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图为湖南省药监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为湖南省药监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赵超琪


  实况直播结束后,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党的宗旨,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干事创业中去,坚守信仰信念、忠诚职责使命,传承党的意志、履行对党承诺,在奉献中拼搏,在执着中奋进,不断提升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水平。


  全局干部职工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和振奋的状态忠实履行职责,为群众办实事,为产业促发展,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喻灿华)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