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组织召开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2021-07-08 16:33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6月29日,贵州省药监局组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贵州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训伟主持,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稽查局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获得“两优一先”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共110人参会。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其他参会党员则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获得省药监局“两优一先”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证书,2名党员同志作为代表发表了感言。


  王训伟要求,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先进、争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加强贵州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更好保护和促进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