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药监局多措并举推进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 2021-07-17 18:31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4日,重庆市药监局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正式拉开今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序幕。为确保活动顺利有效,重庆市药监局多次召开内部研讨会,积极协调相关单位、紧密联系相关企业,为即将开始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重庆市药监局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讨论会,明确了展示建党百年医疗器械成果等宣传重点。会后,各部门按照工作分工,相互配合、多头并进,结合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并配套了具体实施细则,制作了多个宣传视频、印制了精美的纸质宣传材料,为开展此次活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多方参与,部门协同。此次活动深入40个区县辖区,联合市经信委、市卫健委、市医保局、行业协会等多个部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市区两级联动的形式,广泛动员公众参与,进一步扩大宣传周活动的覆盖面、参与范围和社会影响。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本次活动形式多样,通过组织现场交流、集中培训、线上展播、座谈研讨、深入企业等多种方式,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安全的用械氛围。


  此次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在7月19日至23日全面开展,重庆市药监局将秉承“安全用械,创新发展”的主题和初心,助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