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经营环节常用行政处罚案由及依据

  • 2021-08-13 19:03
  • 作者:
  • 来源:

  近日,《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生产经营办法》)正式发布,这是我国首部专门针对化妆品生产经营管理的部门规章。2022年1月1日起,《生产经营办法》将正式施行,加速构建促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生态。


  毫无疑问,《生产经营办法》对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各地监管部门正紧锣密鼓地学习各项规定,为落实监管责任夯实基础。


  在学习过程中,一些负责化妆品经营环节监管的同仁表示,希望结合具体案例,重点学习经营环节的监管新规。对此,河南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以案由为例,全面梳理相关法律法规,以树状图的形式列出化妆品经营环节常用行政处罚案由及依据,供业内同仁参考。(河南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化妆品经营环节常用行政处罚案由及依据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