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资阳全力护航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

  • 2021-09-02 16:34
  • 作者:王名魁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切实保障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8月30日以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管局长春经开区监管所组织对辖区五福路小学、经开区中学等23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原料采购、食品贮存、烹饪加工、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规范使用、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物中毒预防控制措施等;督促学校食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相关制度;提醒食堂管理及食品加工制作人员不采购、不加工野生动物和非法捕捞渔获物,不制作野生蘑菇等高风险菜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执法人员要求相关学校迅速整改,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王名魁)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