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21年药品执法检查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 2021-09-03 16:08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甘肃省药监局举办执法检查技能竞赛初赛,甘肃省药监局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各药品执法检查局共计102人参加竞赛。甘肃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担任总巡考并对竞赛进行现场督导,甘肃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涛,二级巡视员胡爱萍担任巡考。


  本次执法检查技能竞赛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试题范围包括公共类法规、药械类法规,类型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案例分析等,考察执法人员综合运用行政法律法规和药品、疫苗、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配套行政规章、管理规范理论知识的能力。此次初赛将从102名执法人员中选拔30名队员参加甘肃省药监局系统药品执法检查技能决赛。


  杨涛表示,此次执法检查技能竞赛将展现一线执法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激发执法人员岗位练兵、爱岗敬业的热情,进一步营造学法、懂法,学业务、练技能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法治素养和稽查办案质量,预防行政执法风险,推动依法行政,努力打造一支业务水平能力过硬的药品执法检查队伍,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强保障。(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