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余人申报2021年云南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 2021-09-06 10:41
  • 作者:郭婷 李江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从云南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获悉,2021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云南考区现场核查工作已经顺利结束。2021年,云南省共有43237人报考执业药师资格考试,41422人成功申报。


  根据云南省人事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云南考区公告》要求,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全程实行告知承诺制。根据告知承诺制要求,报考人员须承诺填报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须进行现场资格核查。云南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负责对报名中不适用告知承诺制、不使用报名承诺制或选择使用后撤回的人员进行现场核查。


  为顺利完成本年度现场核查工作,报名期间,云南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安排专人负责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核查工作,解答现场问题咨询及电话问题咨询;收集现场核查资料140份,接听2000余个咨询电话;及时与省人事考试院沟通协调,有效解决考生报名中遇到的问题。据了解,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3日、24日举行。(郭婷 李江映)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