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药监局发布《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六条措施》

  • 2021-09-10 10:18
  • 作者:辛悦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湖北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湖北省药品监管部门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6日,湖北省药监局党组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发布《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六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


  《措施》要求要组织专题学习,将优化营商环境纳入湖北省药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领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药品监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使命任务,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自觉当好营商环境的支持者、参与者、贡献者。


  《措施》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职能特点,发挥组织作用,积极参加湖北省药监局开展的“大调研、大排查、大服务”“百名干部联百企”“我为营商环境献计献策”“店小二”服务团、党员先锋岗等活动,提高党员干部解决监管服务棘手问题的能力。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措施》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坚决消除“慵懒散”“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现象。树立正、反两方面典型,总结经验,互学互鉴,加强督查考评,营造浓厚氛围,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辛悦然)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