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药监局召开“请党放心 药安有我”青年干部座谈会

  • 2021-09-11 21:02
  • 作者:冯玉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10日,安徽省药监局以“请党放心 药安有我”为主题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心得体会。安徽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伏新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方海生 摄)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积极发言,以“请党放心 药安有我”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心得体悟以及对新时代药品监管事业的美好畅想。


  会议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近年来青年药监干部表现,广大药监青年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药监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以保障药品安全、促进产业发展为己任,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投身药品监管、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第一线,经受住了大战大考,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满足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丽华强调,青年一代是药品监管事业兴旺发达的活力来源和希望所在,是干工作、挑重担的生力军和突击队,药监青年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不断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吴丽华要求,省药监局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关心、关爱、呵护青年,多为青年搭台子、压担子、铺路子,多为青年提供学习锻炼的机会,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担负起引领青年成长成才的重任。要积极回应青年所需所盼,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


  安徽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省局、分局及直属单位60余名青年代表参与会议。(冯玉浩)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