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赴天水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2021-09-22 11:01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甘肃省药监局行政许可处调研组赴天水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天水市、清水县、秦安县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实践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天水市秦州区、麦积区、清水县、秦安县,通过座谈交流、操作演示、现场解答的方式,针对企业和审批人员在使用甘肃省药监局“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模拟演示系统资料申报和审批程序,进行技术指导和解答,并对申报资料中应注意的关键细节进行提醒,进一步提升企业、审批人员操作使用平台的能力。


  在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天水亿民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天水新光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组现场开展了“一对一”服务,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帮助企业不断提升质量管理能力。


  据统计,调研组现场解决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26个,带回研究解决的问题4个。省药监局行政许可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按照“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政策指导和上门服务。(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