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举办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 2021-09-29 09:54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18日至26日,甘肃省药监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专题,举办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甘肃省药监局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中读书学习。


  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集中开展各类知识理论学习,进行交流研讨活动,各基层党组织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依托,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甘肃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宗伟以《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推进药品监管工作提质增效》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读书班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和党内法规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定理想信念,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牢记使命担当,增强纪律意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进一步提高党内法规的执行力约束力,牢固树立“执规是本职、执规不力是失职”的理念,把执行党内法规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紧紧围绕推动“十四五”甘肃省药品安全高质量发展规划重点任务,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推动甘肃省药品监管事业和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