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歙县扎实推进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 2021-09-29 13:38
  • 作者:徐德强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至9月,安徽省黄山市歙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各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夏季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该局结合乳制品、肉制品质量提升行动以及年初确定的重点整治计划,以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小作坊为重点单位,组织开展食品生产环节集中整治。围绕旅游景区景点等重点区域,学校食堂、养老机构食堂等重点单位,中高考、中秋等重点时段,深入开展餐饮服务环节专项整治。针对夏季食品安全特点,该局结合开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等,严厉查处生产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在此次专项行动期间,共查办食品安全违法案件30起,没收违法生产经营食品约900公斤。(徐德强)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