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举办“红歌嘹亮颂祖国”歌咏会

  • 2021-09-30 10:26
  • 作者:齐桂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29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红歌嘹亮颂祖国”歌咏会,来自省局机关、直属单位、分局的15支代表队唱红歌、颂党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


图为节目《药监为民心向党》。

图为节目《药监为民心向党》。


  本次歌咏会以合唱为主要形式,各单位以歌唱共产党、歌唱新中国、歌唱社会主义、歌唱新时代伟大成就等为主题,精心选择演唱曲目。除了合唱,还穿插了独唱、诗歌朗诵等形式。来自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直属单位以及各区域检查分局的代表队,分别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


图为节目《爱我中华》。

图为节目《爱我中华》。


  除了表达爱党爱国之情,展现山东药监人“人民药监为人民”理念也是本次歌咏会的重要内容。“山东药监人,药安有你,一路同行,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只为看到人人脸上笑容灿烂!”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带来的原创歌曲《山东药监人》在会场引起强烈反响。


  红心向党,歌唱祖国。山东省药监局通过歌咏会的形式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展示平台,展现药监新形象,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山东药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注入精神动力。(齐桂榕)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