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长三角分中心赴安徽调研

  • 2021-10-21 17:14
  • 作者:满雪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满雪) 近日,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长三角分中心(以下简称长三角分中心)主任贺伟罡带队赴安徽省开展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现状调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分中心服务、促进长三角区域产业创新发展的工作职能。


图为座谈会现场。(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长三角分中心供图)

图为座谈会现场。(长三角分中心供图)


  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安徽省医疗器械企业座谈会,来自安徽省内23家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调研组介绍了长三角分中心筹建工作进展、技术审评、咨询及创新辅导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了解服务安徽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调研初衷。同时,调研组现场解答了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关于产品创新及注册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会后,调研组一行赴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据了解,长三角分中心调研组通过调研,深入了解了安徽省医疗器械产业情况及创新产品研发进展,后续将制定更科学、更具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更好地助力安徽省医疗器械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