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召开药品流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 2021-10-29 18:43
  • 作者:谯英固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26日,山西省药监局召开全省药品流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上,山西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庭芳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山西省药监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工作人员、各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工作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立即组织开展辖区内药店落实“一退两抗”药品实名销售登记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实名登记销售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大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企业的处罚力度,坚决发现一起、处置一起、曝光一起,切实形成高压震慑态势。三是要继续向同级疫情防控办做好“一退两抗”药品实名登记销售信息分析报告,确保为山西省各级疫情防控办人员流调工作提供准确数据支持。会议还对药品信息化追溯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西省委、省政府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药品监管工作措施,强化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属地监管责任,深入开展山西全省疫情防控药品监管工作专项检查,确保疫情防控相关药品监管工作落实落细。(谯英固)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