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青海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在西宁正式启动

  • 2021-11-01 14:41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22日,由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承办的2021年“青海安全用药月”活动在西宁正式启动。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少民出席活动,省药监局各单位负责人、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也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青海省药学会常务理事卢海儒发布了“2021年度十大用药提示”,组织各位代表参观了青海省中藏药科普科研基地,并观看了《药品监管的初心》视频短片,让各位代表充分了解我国药品领域的发展历程、取得成果以及创新举措。


  据悉,在为期1个月的活动期间,青海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将结合实际,开展“走进青海省中藏药科研科普基地”“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寻找身边最美药师”、青海省“十佳执业药师”评选、“2021慢病安全用药科普行动”、药品安全知识“六进”等八大项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向公众传递药品安全科学知识和监管工作信息,进一步增强公众对药品安全和监管工作的了解。


  与此同时,“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省药监局还将通过网站、公众号、视频号等媒体,播放药品安全公益广告、公益宣传片,向群众发放关于安全用药知识和“安全用药月”活动宣传资料,普及用药安全知识。(付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