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药监局检查评估咸阳 “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工作

  • 2021-11-16 11:41
  • 作者:乔义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1日,陕西省药监局总工程师冯锋一行赴咸阳市,开展“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工作落实情况检查评估。


  检查组听取了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秦都区市场监管局关于“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一企一档”“百人百企”行动、各类药品专项整治及违法案件查办等资料。实地调研了秦都区毕塬路国一大药房、吴家堡街道办事处和咸阳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对“一退一止两抗”和处方药销售、基层市场监管所药品监管机构建设、行政审批流程、时限等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考核了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系统的应用情况,听取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和意见。


  检查组对咸阳市市场监管局“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加强智慧监管和业务培训,提高监管效能,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乔义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