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 2021-11-16 13:45
  • 作者:冯玉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苏省药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集体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行动指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十一个坚持”,紧密结合药监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田丰强调,要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现代化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法懂法、带头守法用法、带头普法护法,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研究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发展,自觉推动依法监管从偏重事前审批向注重过程管理转变、从行政单向管理向多元主体治理转变、从依靠政策行事向法律法规引领转变,不断提升依法监管水平和行政效能。


  省药监局党组成员、省药监局机关处室、检查分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体研讨,省药监局机关、检查分局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专题辅导。(冯玉浩)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