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监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22 18:53
  • 作者:陆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陆悦) 近日,上海市药监局党员干部积极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海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其意义极为重大,尤其是所总结的“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汇聚强大精神力量,从宝贵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和砥砺品格,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本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药品安全监管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市药监局稽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丹华表示,稽查局正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精气神,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把药品稽查工作放到本市、局系统中全局思考、谋划、推动,为一域增光,为全局添彩。要不断提高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做好人民满意“答卷人”。


  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全表示,经过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前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市食药检所将进一步服务国家战略,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服务科创中心建设,以建设“国内领先、亚洲一流、国际认可”的实验室为目标,不断提升食药检验检测能力,为食品药品科学监管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党总支委员、院长郁红漪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在医疗器械检验研究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担当实干,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共同为器械检测事业的发展履好职、尽好责,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桂良表示,坚持群众路线,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是我们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强大根基。牢记初心使命,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谋幸福。作为药品监管技术支撑部门,就是要守护人民用药安全,促进医药产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海市医疗器械化妆品审评核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范之劲表示,要认真学习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作为本市医疗器械化妆品上市前的技术支撑机构,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干事创业的初心使命,为医疗器械化妆品产业的健康发展、为人民的用械用妆安全保驾护航;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清正廉洁的职业化、专业化审评员检查员队伍;要自我加压、自我完善,创新改革,持续提升审评核查效率,加快产品的上市进程。


  上海市药品和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陆峰表示,征程漫漫,惟有奋斗。作为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与评价、政策研究与舆情监测、信息数据管理等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更好地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服务百姓、服务监管,助推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