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安全专家库选聘34名专家

  • 2021-11-29 13:39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举行化妆品安全专家库专家受聘仪式,为选聘的34名专家颁发聘书。


图为颁发聘书现场。(马少宾 摄)

图为颁发聘书现场。(马少宾 摄)


  据了解,此次选聘的34名专家涉及新疆化妆品原料、配方与工艺学、卫生化学、微生物学、毒理学、药理学、皮肤科学、检验检测等领域。自治区药监局建立化妆品安全专家库,吸收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参与化妆品监管工作,不仅对于完善监管制度、改进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新疆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实践。自治区药监局相关处室、单位将严格按照《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安全专家库管理办法》,规范管理,加强服务,积极组织专家加强化妆品监管政策和法律的学习,拓宽发挥专家作用的途径,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为专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马少宾)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