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初审入围50人

  • 2021-12-01 12:08
  • 作者:宋佳薇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经初审会专家评审、打分,50位候选人成功入围,50人详细信息可在中国食品药品网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专区(http://www.cnpharm.com/zt/2020n-2021nxzsbzmys.shtml)查阅。


  近期,主办方将组织对初审入围的50位候选人开展网上投票,并综合专家评定和网上投票情况,拟筛选30位候选人(最终发布数量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进行为期10天的公示。《中国医药报》等相关媒体将对获评“身边最美药师”的执业药师进行宣传报道。(宋佳薇)


名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