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举行国家宪法日暨药品安全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 2021-12-01 18:32
  • 作者:李兴正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由江苏省泰州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的泰州市“12·4”国家宪法日暨药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在兴业社区举行。


  “消费防骗、安全用药、法律科普、健康监测,这个活动能帮助我们老年人更新知识、更好地维护自身利益!”来自紫竹苑的肖万意老人说。活动现场,市场监管部门正通过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用药知识,普及宪法和药品法律法规,同时接受举报投诉,开展真假药品鉴别咨询服务;海陵区检察院开展食品药品公益诉讼宣传以及法律咨询服务;城西街道开展防灾减灾、禁毒宣传等知识宣传;还有血压血糖测量、专家义诊,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


宪法和药品安全法律宣传

宪法和药品安全法律宣传


  当天,还举行了“泰州市药品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站”授牌、宪法宣誓等仪式,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向海陵区食品药品安全公益修复基地授牌,并赠送《宪法》《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等法律法规800本。泰州市市场监管局还将联合省药监局泰州检查分局在全市设立多个药品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站,开展丰富多彩的药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让老百姓在参与中增强幸福感、自豪感和安全感,有效防范安全隐患,共筑药品安全堤坝。(李兴正)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