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饶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教活动

  • 2021-12-02 19:16
  • 作者:李燕 李淑芹 张益魁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2月2日,山东省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积极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以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法治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36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7人次,营造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李燕 李淑芹 张益魁)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河北沙河开展药品经营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近日,河北省沙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药品经营单位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药品经营单位的药品购销存记录、票据凭证以及是否存在未按规定销售处方药行为等,确保群众用药安... 2021-12-06 15:43
  • 山东广饶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教活动

    12月2日,山东省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执法人员积极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以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法治宣传手册... 2021-12-02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