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开展春节前疫苗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 2022-01-06 16:12
  • 作者:王雨林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28个接种单位进行春节前疫苗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图为1月5日执法人员在一家乡镇卫生院检查疫苗质量。

图为1月5日执法人员在一家乡镇卫生院检查疫苗质量。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疫苗运输和储存的温度监测情况是否符合规定、购进渠道是否合法、供货企业资质证明是否真实有效、是否有专人负责疫苗管理、接收疫苗时是否对疫苗信息进行核对、冷链设备是否运行良好,并对冷链运输温度记录台账、疫苗领用登记情况台账、疫苗使用和库存统计情况台账、不合格疫苗情况处置情况台账和疫苗信息追溯系统使用台账进行细致检查。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疫苗质量的检查力度,并督促接种单位严格执行疫苗相关法规规定,规范疫苗运输、储存过程的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疫苗质量安全,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王雨林)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