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召开全省疫苗配送监管工作座谈会

  • 2023-03-02 16:35
  • 作者:谭彩丹 张友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通讯员张友利) 近日,江西省药监局在南昌召开全省疫苗配送企业座谈会,总结2022年度疫苗配送企业监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疫苗配送企业检查工作。江西省药监局药品经营处、省药品检查员中心、樟树药监局相关负责同志,省内7家疫苗配送企业质量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樟树药监局汇报了江西省2022年疫苗配送企业检查情况,与会企业围绕疫苗配送的操作流程、疫苗追溯体系及疫苗配送管理重点进行经验交流,认真讨论《江西省疫苗委托储存配送备案程序》(征求意见稿)等。


  江西省药监局对2023年全省疫苗配送企业检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疫苗配送企业充分认识到严格疫苗管理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疫苗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立以温度为核心疫苗全过程温度追溯系统,并实现与江西省疫苗追溯监管系统数据对接,确保疫苗全过程符合冷链规定及配送过程中的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