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泽开展进口水果排查行动

  • 2022-01-12 13:55
  • 作者:张富祥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水果销售市场专项检查行动,保障群众“果盘子”安全。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该局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水果经营户为重点对象,以火龙果、车厘子和蓝莓等进口水果为重点品种,重点检查超市、水果经营户的水果销售进货来源、数量、品种、规格、批次等信息,查验进出口货物报关单、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杀证明等文件,确保进口水果排查工作落实到位,不留死角。


  同时,该局督促经营者积极履行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保证进口水果食品安全。要求各水果经营单位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意识,对进口水果做到严把关,不采购来源不明和无相关票证的进口水果。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检查人员36人次,排查水果经营单位97家,暂未发现涉疫进口水果。(张富祥)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