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全面落实药品市场智慧监管

  • 2022-01-20 14:22
  • 作者:文光辉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经营者中全面推行药品智能化监管APP系统,对辖区经营市场实行智慧化监管,要求经营者在智慧监管系统录入经营者基本情况,以及药品购、销、存情况等信息,进一步提升药品监管效能。(文光辉)


图为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检查药品经营者的智慧监管系统的使用情况。

图为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检查药品经营者对智慧监管系统的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浙江温岭强化“四类药品”监管

    日前,浙江省温岭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药店开展“错时”监管执法,检查“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四大类药品,督促药店做好销售登记,并要求药店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措... 2022-01-20 14:50
  • 重庆涪陵全面落实药品市场智慧监管

    近日,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经营者中全面推行药品智能化监管APP系统,对辖区经营市场实行智慧化监管,要求经营者在智慧监管系统录入经营者基本情况,以及药品购、销、存情况等信息,进... 2022-01-20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