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对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 2022-01-26 10:49
  • 作者:孙渊 赵明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连日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此次检查以肉制品、酒类、水产品等节日食品为重点。检查人员先后到凌海市凌河酿酒有限公司、锦州笔架山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企业,对企业的车间环境、原辅料采购验收、食品添加剂使用、产品出厂检验等环节进行重点检查。检查人员深入企业化验室,检查检验过程是否规范、成品检验原始记录是否齐全;进入原辅料库房检查储存条件是否合格;到生产车间,检查生产过程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同时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风险排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下一步,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到立整立改,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从源头上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孙渊 赵明思)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