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宝坻区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宣传活动

  • 2022-03-10 10:01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严厉打击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违法犯罪行为,严查严惩严控药械化安全风险,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两品一械”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天津市宝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3月5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宣传活动。


  宝坻区市场监管局把此次宣传作为一次普及药品安全工作的良好契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并现场为群众介绍、解答安全用药的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强化药品安全重要性的认知认可,维护了全区安全用药的良好市场环境。


  宝坻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将结合该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经营使用特点,针对高风险产品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杨菲)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