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厦门分中心揭牌

  • 2022-04-25 16:44
  • 作者:冯玉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20日,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厦门分中心(以下简称厦门分中心)正式揭牌。


  福建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省药监局将努力把厦门分中心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审评监测技术支撑平台、深化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示范平台、服务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孵化平台。同时,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依法履职,优化流程,加强沟通服务指导,探索审评监测新机制。


  据了解,厦门分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支持厦门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打造特色鲜明的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随着厦门分中心的正式成立,加上已有的福建省药监局厦门药品稽查办公室、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厦门分中心、省药监局行政许可厦门服务工作站,以及正在筹建的省药检院医疗器械检测厦门实验室,福建省药监局将为厦门辖区以及周边的药械企业就地提供“全链条”“一站式”服务。


  挂牌当天,有多家企业在厦门分中心完成相关业务办理,提交产品注册申报资料。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规部副经理陈炳鑫表示,“以前要跑到福州去递交资料,有问题通过电话沟通不是很方便,现在我们现场就可以咨询和整改,大大提高了效率,对我们企业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冯玉浩)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