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约谈多次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

  • 2022-04-28 11:10
  • 作者:陈海荣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24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部分企业存在2020年度和2021年度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多次不合格情况,通过在线等形式组织召开部分多次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责任约谈会,对全省57家“2年连续3批次抽检不合格”的食品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约谈。


  会议通报广东省2020年度和2021年度食品生产环节多次抽检不合格产品有关情况,分析重点不合格项目原因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部分具有区域性、行业性抽检不合格食品品类情况进行深入总结和研判,提出针对性整改建议和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近年来广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情况较为突出,各地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国家在食品安全方面做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食品生产者要坚决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不断强化对食品安全风险和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对多次抽检不合格企业要逐一建立监管和整改台账,确保对问题逐一整改到位。(陈海荣)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