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四个省级药品检查分局成立运行

  • 2022-05-10 17:17
  • 作者:许明双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9日,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个检查分局揭牌。省级药品检查分局的成立运行,是山西省深化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加强药品监管一线力量的重要标志。


  根据山西省委、省政府加强省级药品监管力量的要求,今年3月,山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关于加强药品监管一线力量的通知》,将省市场监管局经济检查总队整建制划转至省药监局,设立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至第四检查分局,分别驻太原、大同、长治、运城。四个检查分局分别承担监管区域内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和药品批发、零售连锁总部、互联网销售第三方平台的日常监管、现场检查及应急处置工作,查处相关违法行为。


  各检查分局将以全面加强能力建设为主线,完善监管体系,强化专项治理,夯实安全基础,服务市场主体,提升保障水平,开创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山西省药品安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许明双)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