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化妆品报告事项变更”上线运行 成首个受理即办结模式

  • 2022-05-17 15:28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海南省化妆品生产许可的“化妆品报告事项变更”模块在海南政务服务网正式上线运行,该事项是海南省首个省级“受理即办结”申报模式的事项。


  “化妆品报告事项变更”申报操作简单,企业只需通过海南政务服务网的“化妆品报告事项变更”模块按要求提交材料,提交完成后事项即自动办结,同时发送短信给申请人和事项办理人,提醒审批人员及时进行处理。


  海南省药监局按照《关于做好化妆品生产许可信息管理系统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新设“报告事项变更”事项,将其纳入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该事项属于报告事项,无需审批和答复,也无需经过综合窗口签收、审批办窗口受理的环节,企业只需在海南政务服务网申报成功即可。此外,监管人员需对所报告的质量安全负责人等内容进行事后监督。(殷芝)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