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药监局检查四局举办法治沙龙活动

  • 2022-05-30 19:37
  • 作者:刘新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重庆市药监局检查四局(以下简称检查四局)在重庆小葵花儿童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小葵花)举办了以“关爱儿童 呵护健康”为主题的法治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从加强法治宣传、促进产业发展、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检查四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保障儿童用药安全,一直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是监管部门贯彻落实“四个最严”的重点领域,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其战略意义;要认真履职,依法开展药品监管和生产经营活动;要监帮结合,全力助推儿童用药高质量发展。


  活动还举行了药品安全法治宣传站授牌仪式,重庆小葵花获授“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四局药品安全法治宣传站”站牌。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重庆小葵花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开展药品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做好药品的生产,保障药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和质量可控性,推动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刘新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