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食品检验研究院捐献首批食品抽检合格备样

  • 2022-06-23 14:23
  • 作者:王晓冬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晓冬) 6月16日,北京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所属北京市食品检验研究院赴海淀区龙泉老年公寓开展首批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献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捐献米、面等食品安全抽检合格备份样品550公斤,样品价值6045元。龙泉老年公寓对北京市食品检验研究院助力慈善养老事业,让该院长者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共建和谐社会的行动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感谢。


  北京市食品检验研究院深入落实习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推进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合理利用的通知》及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联合发布的《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方案》,出台了《北京市食品检验研究院食品安全抽检合格备样处置工作流程》,旨在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将财政资金发挥最大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下一步,北京市食品检验研究院将不断完善、优化、规范合格备样捐赠工作流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常态化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样捐赠工作。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