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专项检查

  • 2022-06-28 14:13
  • 作者:王雨林 方名云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27日,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江西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局七支队六大队对于都县辖区内的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开展专项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服务区销售食品安全,重点检查服务区内的餐厅、超市、便利店等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场所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管理、食品及原辅料贮存等制度,是否存在经营“三无”、过期食品行为。督促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自查工作,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王雨林 方名云)


图为6月27日,于都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于都北服务区一家超市内检查是否存在经营过期食品问题。

图为6月27日,于都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于都北服务区一家超市内检查是否存在经营过期食品问题。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