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黑山开展夏季热销食品安全检查

  • 2022-07-14 09:04
  • 作者:陈玉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保障群众夏季食品安全,近日,辽宁省黑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夏季热销食品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图为黑山县市场监管局城南所执法人员在一家超市检查冷冻食品贮存情况。

图为黑山县市场监管局城南所执法人员在一家超市检查冷冻食品贮存情况。


  检查以速冻肉品、水产品、奶及奶制品、熟食、凉菜等保质期短、易腐败变质的食品为重点,执法人员现场检查餐饮经营主体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食品留样规定、索证索票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制度执行情况;检查食品流通主体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对产品检验、产品贮存等关键环节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督促商户限期整改,严防食品中毒事件发生。同时要求冷藏冷冻食品经营者确保食品运输环节、贮存环节温度符合要求,对于临期食品及时妥善处理。(陈玉莹)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