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开展冷饮市场专项检查

  • 2022-07-14 16:28
  • 作者:王雨林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开展夏季冷饮市场专项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冷饮产品的配料、添加剂、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SC”标志等重要信息。同时,督促经营户自觉履行索票索证、进货台账制度,认真查验供货商的经营资质及产品合格证明,并做好留存工作,确保商品来源渠道正规可靠,保障夏季冷饮食品消费安全。(王雨林)


图为7月14日,于都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一家冷饮店检查冷饮食品标签标识。

图为7月14日,于都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一家冷饮店检查冷饮食品标签标识。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吉林延吉开展助听器专项检查

    近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助听器经营企业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配备符合要求的听力诊断室、所销售的助听器是否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要求企业采购、... 2022-07-15 10:39
  • 江西于都开展冷饮市场专项检查

    近日,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开展夏季冷饮市场专项检查。 2022-07-14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