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加强化妆品市场监管

  • 2022-07-18 13:57
  • 作者:赵正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郑州市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化妆品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突击检查的重点区域是化妆品批发市场、化妆品专营店、商场超市化妆品专柜、医院周边母婴店等场所,重点查看经营单位所售化妆品的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市场开办方是否履行审查义务,经营者是否建立购货验收记录,记录是否真实完整,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是否销售过期、变质、假冒化妆品等。执法人员逐家逐户进行检查,同时对如何做进销货台账记录、如何建立购销货查验记录等常识进行现场指导和讲解。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少数商户存在无进销货台账或者记录不规范的,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整改。(赵正银)


图为二七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一家商场超市化妆品专柜检查商品真伪。

图为二七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一家商场超市化妆品专柜检查商品真伪。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