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召开半年工作交流座谈会

  • 2022-07-29 13:39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全面了解、推动2022年天津市药品监管工作,日前,天津市药监局组织机关各处室、各监管办召开半年工作交流座谈会,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效落实。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主持会议。


  会议以简明讲进展、准确讲问题、务实讲举措为主线,分别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深刻分析当前药品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王栩冬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药监系统要以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召开半年工作交流座谈会议,目的是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坚持主动求稳与系统维稳深度融合,牢固树立“保稳定”的总体目标,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追高线,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栩冬要求,要聚焦重点,防范风险,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要认清形势,慎终如始,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靠前服务,主动融入,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引领,科学创新,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要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局领导,药品安全总监,机关各处室、各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