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明光深入开展“药安乡村”行动

  • 2022-08-10 16:21
  • 作者:孙本堂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以来,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药安乡村”行动,对全市17家乡镇卫生院、135个村卫生室开展检查。


  此次检查以药品储存条件、温湿度控制等为重点项目,以疫苗、中药饮片、冷藏药品、阴凉药品为重点检查对象。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药品各项管理制度是否健全,低温冷藏药品的储存设备、温湿调控设备是否完好并正常运行,药品存放环境的温湿度是否符合要求,冷链运输的药品是否有完整的在途温度记录等,要求切实做好中药饮片的贮存养护,落实好防晒、防潮、防虫等措施,严格做好药品清斗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未按要求储存药品、温湿度记录不规范、中药饮片标签不符合规定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限期整改,符合立案条件的,依法立案查处。(孙本堂)


7月27日,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张八岭镇卫生院储存药品进行检查。

7月27日,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张八岭镇卫生院储存药品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