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举办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

  • 2022-08-11 08:23
  • 作者:冯玉浩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苏省药监局举办全省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来自省内各市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各检查分局、省药监局审核查验中心等单位的90余人参与了培训,系统学习《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以下简称化妆品GMP)相关要求。


  据了解,江苏省作为化妆品产业大省,化妆品企业数量居全国第三。此次重点培训化妆品GMP制定的背景及其原则,系统解读GMP条款,统一GMP检查尺度,对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要求、检查流程及常见问题进行分析。


  理论培训结束后,培训班还进行了分组讨论,部分学员参与了现场检查。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和实训针对性、实用性强,对推动化妆品GMP在江苏的贯彻实施、提升化妆品监管能力发挥积极作用。(冯玉浩)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