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专项检查月饼市场

  • 2022-08-16 14:34
  • 作者:王雨林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月饼市场监管。


图为8月15日,该局执法人员在一家商超检查月饼质量。

图为8月15日,该局执法人员在一家商超检查月饼质量。


  该局认真审查各类主体的经营资格,对无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的一律不予办理营业执照,并依法坚决取缔无证无照经营月饼行为。在此基础上,该局还严格执行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质量承诺、不合格商品退市等各项制度,确保经营规范。同时,该局还开展月饼市场专项执法检查活动,重点检查各类食品市场、超市、农村集贸市场、城乡接合部及月饼销售的各个网络、摊点。在对月饼经营户进行集中摸底的基础上,开展经营者的自查自纠,强化其自律意识;加强市场巡查,做到严格检查,不留死角,严厉查处经营不依法标注生产者名称、地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月饼。(王雨林)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