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监局调研濮阳、鹤壁、安阳等地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 2022-08-16 15:38
  • 作者:郭婷 魏永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河南省药监局派出第三调研组赴濮阳市、鹤壁市、安阳市、台前县、滑县调研指导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调研组在各地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市县两级政府、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省药监局第五监管分局、第八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关于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各地的实施方案、组织机构、案件查办等资料,详细了解当前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难点,并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还深入5家药品生产企业、10家药品批发零售企业、6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实地调研了企业生产车间、检验实验室、仓库、销售门店等,现场查阅相关产品的采购、生产、检验和销售记录。


  调研组强调,市、县药品监管部门要充分认识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国家药监局相关部署,持续纵深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梳理排查药品安全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强化药品全生命周期全链条监管,严惩重处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坚持查办大案要案,守牢药品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郭婷 魏永涛)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