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 2022-09-06 09:19
  • 作者:苏丹 孙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2日,辽宁省锦州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锦州市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图为锦州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锦州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重点突出“共创、共享”食品安全理念。


  启动仪式主会场播放了辽宁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和锦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片;向全市公众发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倡议;锦州万达广场代表食品企业进行公开承诺。


  启动仪式提出,要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强化政府负总责意识,进一步压实监管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强化食品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了解和食品消费的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各食品安全监管单位摆放展板47块,发放宣传单5000余张;同步开展“你点我检”“我在2022锦州食品安全宣传周”微信打卡等活动,市民积极参与互动和网络转发。各县(市)区分会场同时同步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苏丹 孙渊)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