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第一监管办对辖区内细胞治疗领域的企业进行调研指导

  • 2022-09-06 14:05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26日至31日,天津市药监局第一药品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第一监管办”)结合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对辖区内多家从事细胞治疗和干细胞产业研发的科研机构进行调研指导,规范辖区内细胞治疗企业的研发活动,推动辖区内细胞治疗产业集群发展。


  第一监管办实地调研了企业展厅、生物样本库、细胞制备室等先进设施,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现状、产品研发、发展规划进行汇报;针对目前天津细胞治疗产业的发展现状、细胞治疗产业布局、成果转化等焦点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交流;要求企业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质量管理体系、生物安全规定、医疗机构审核等政策文件要严格执行,保证细胞治疗产品研发的合规性和安全性。


  第一监管办将持续关注辖区内细胞治疗产业发展,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通过问需问计问策,精准帮扶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细胞治疗产业的发展和壮大。(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