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闽侯启动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

  • 2022-09-08 16:16
  • 作者:宋玲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6日,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闽侯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闽侯万家广场成功举办。由福建省闽侯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中共闽侯县委政法委员会、闽侯县卫生健康局、闽侯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闽侯县农业农村局、闽侯县发展和改革局、闽侯县商务局、闽侯县人民法院、食品生产经营使用企业等各方代表参加活动,闽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小榕出席启动仪式。


图为2022年闽侯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2022年闽侯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闽侯县市场监管局公布“某食品企业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油条超量添加明矾案”“经营成人保健类食品含有非法添加物质西地那非案”等8个与群众紧密相关、性质恶劣的违法案件,意在震慑违法者、警示经营者。假冒伪劣食品识别宣讲环节,向群众介绍假冒伪劣食品的辨别方法;你送我检环节,对消费者送检的产品现场进行农残药残检验。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专家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食品安全知识,甘蔗街道、上街镇、尚干镇、竹岐乡等均设有分会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宋玲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