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举办全省普通化妆品备案后核查培训班

  • 2022-09-19 14:30
  • 作者:杨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柳) 日前,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以线上形式举办了全省普通化妆品备案后资料技术核查培训班,以进一步提升普通化妆品备案后资料技术核查人员业务水平,提高化妆品备案质量。全省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福建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郑纯在培训班上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的专家,分别围绕新法规下的化妆品安全评估、《普通化妆品安全评估报告(简化版)审查要点》介绍、《化妆品标签管理办法》解读及备案实务等主题进行讲授。


  据悉,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福建省普通化妆品备案后资料技术核查能力,拓宽技术核查人员视野,为提升福建省化妆品备案后资料技术核查工作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