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保查”筑牢假期食安底线

  • 2022-10-12 10:52
  • 作者:
  • 来源: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辉霞)国庆节假期,食品消费将迎来一波高峰。为让市民吃得安心、买得放心,长沙市市场监管系统持续开展“守保查”行动,聚焦农贸市场、网红餐饮、夜宵市场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要主体,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筑牢食品消费的安全底线。


  各大农贸市场是长沙市民的菜篮子,也是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的重点场所。3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督查人员走进荷花池农贸市场,对市场经营卫生、民生快检室运转的情况进行督查。


  荷花池农贸市场是长沙几大网红农贸市场之一。督查组对于市场环境秩序的维护表示肯定,同时建议对入口处部分摊位占道经营的情况进行整治,提高主入口的通行速度,增加市民购物的舒适度。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稻虾携手火“出圈”

    秋日的南县,一派丰收的景象。田野里,稻谷已深深弯下了腰,等待收割;市场上,反季节养殖的深水小龙虾体大肉肥,正在热卖。稻与虾,已深深融入这片肥沃的土地。 2022-10-21 11:01
  • “守保查”筑牢假期食安底线

    国庆节假期,食品消费将迎来一波高峰。为让市民吃得安心、买得放心,长沙市市场监管系统持续开展“守保查”行动,聚焦农贸市场、网红餐饮、夜宵市场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要主体,全面深入排... 2022-10-12 10:52